MAKE UP : ANGELINE

PHOTO: ANGELINE

欣昀是在網路上看到我的部落格,跟我下訂

一早,在南澳鎮上繞阿繞~因為門牌有點亂,所以找了一家門口好多人的人家問了一下

好巧不巧~正是我們欣昀的家呢!!

欣昀是美美的原住民,所以~那門口的一堆人呀~在殺豬呢~

欣昀一看到我就"姐姐"."姐姐"的叫~

超有禮貌,又很熱情~

化妝過程,新娘整個超嗨的~

也聊天聊的不亦樂乎~

欣昀說~他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,看到我的因為喜歡我的妝不濃,又強調眼神

跟妹妹們討論後,決定請我幫他們化妝~

很謝謝欣昀喜歡我的妝~

P4202052  

在化妝的過程中~2個妹妹在旁邊一直驚呼

"挖~~好美喔"、"挖~超美的拉" 

超可愛的~

很快地就將欣昀及2個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了~

欣昀他們沒有儀式,就是新郎直接來接新娘到沒多遠的的學校的流水席唷!

最酷的是~新郎新娘一下車~就是進場~超帥氣的!!

欣昀家人都好熱情,一直叫我跟他們一起吃,擔心我餓~

滿滿的關心~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呀!!

然後~第2套換裝也很酷~要開車回家換裝~

敬酒造型~我用了一個甜甜的造型~跟欣昀好搭唷

欣昀嘴很甜的說~我用的造型都好好看~

叫人怎麼不疼愛呀~

P4202061  

P4202060  

欣昀及家人一直叫我結束後跟他們工作人員一起吃飯,可惜看天氣不是很好~

要走蘇花公路~還是婉拒了熱情的家人~

這對可愛的新人,以及欣昀的家人們真的讓我印象深刻~

他們熱情,直率,客氣~讓我好喜歡他們唷!!

祝我們甜甜的欣昀要一輩子幸福唷~

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南澳找你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 Bonh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